•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共建绿美乡村!仁化公路事务中心深入挂点联系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植树植绿活动

时间:2024-03-06 09:08: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关于绿美乡村建设有关部署,2024年3月1日,仁化公路事务中心依托“一线双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家乡种棵树”以及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到挂点联系长江镇凌溪村和油洞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植树植绿活动。

   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拿着扫帚、锄头、铁锹,重点对村内主干道道路两边散落垃圾、房前屋后积存的废弃杂物、排水沟淤堵垃圾等进行了清理,清除顽痼,确保挂点村人居环境整洁有序。

   在植树植绿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团结协作,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别在凌溪村和油洞村栽种桃花树苗和绿竹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桶浇灌,有的踏土夯实,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认真细致。经过辛勤劳动,一株株挺拔的树苗和竹苗迎风挺立,为三月的仁化大地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春色。

   绿美建设,为民造福。下一步,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将继续落实落细绿美韶关生态建设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挂点联系镇村,为深入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作出新的贡献。

合照1.jpg合照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