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在建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 08:40: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4年2月29日,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在建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主任谷少峰主持。

   会上,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邓经辉传达了广东省安委会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韶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深刻吸取南京市“2.23”事故教训强化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工作、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等文件精神。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六个一”措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化解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各单位代表详细汇报了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邝乳明强调:在建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要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应急保障措施到位;要综合考虑桃花节,乐昌花海半程马拉松赛事等活动,做好施工现场围蔽,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协助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及时清理施工废料,确保路域环境干净整洁。

   会议最后,谷少峰对复工复产工作作进一步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春节后安全防范工作;二要细化排查检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施工现场、设备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问题立即整改,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安全教育,项目施工单位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克服春节后心态放松,思想麻痹大意等问题,筑实安全生产防线。(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5fe893ff046e4e58c2ed852ff97b66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