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积极行动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时间:2024-02-23 16:34: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受寒潮影响,乐昌市气温持续下降,高寒山区气温降至0℃以下,2月22日17时20分,乐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为应对此次低温冰冻天气,保障管养道路安全畅通,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强化应急响应和值班值守,加大对高寒山区路段巡查力度,严格落实路况信息一日两报制度。

  2024年2月23日,乐昌市出现降雨,并持续低温,为预防夜间高寒山区因道路结冰影响公路行车畅通。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一是提前将融雪剂布置在易结冰路段,确保需要时可随时取用;二是密切关注天气、道路情况,加强对省道247线、省道248线易结冰路段的巡查,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三是提前在省道248线风门坳、鹅颈坳等易结冰路段撒布融雪剂2吨,预防道路结冰。

  本轮低温冰冻天气仍在持续发展,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管养道路路况,加密巡查频次,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1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