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坪石公路事务中心联合结对共建社区开展“绿美公路”新春植树志愿活动

时间:2024-02-22 16:46: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绘绿美。2月21日,坪石公路事务中心联合坪石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国道G535线陈家坪路段开展2024年“绿美公路”新春植树志愿活动,共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1161121.jpg

   活动开展前,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对管养路段适合绿化的区域开展了调研,合理规划绿化位置,并合理选取绿化树苗类型。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热情满怀、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填坑夯苗,齐心协力栽下一棵又一棵树苗。通过开展本次植树活动,80余棵樟树、紫薇在国道G535线路旁“安家落户”,树苗扎根沃土、沐风而立,象征着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微信图片_20240221160321.jpg微信图片_20240221161048.jpg

   绿色是美丽公路的底色,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成色。坪石公路事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创建“绿美韶关、绿美公路”过程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绿美文章,努力争当绿美公路生态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下一步,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将继续挖掘党建工作优势,以党建引领助推绿美公路生态建设走深走实,推动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生动局面,厚植韶关公路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为推进“绿美韶关”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