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胡道元一行赴南雄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4-02-21 16:42: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7e4f171f98cda8cb79afc1123143e4.jpg

          2024年2月20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胡道元、养护科科长张学龙、副科长柯天莹一行到南雄公路事务中心调研“百千万工程”及绿美韶关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关于“百千万工程”、路域环境整治、国省道绿化、2024年工作计划等工作汇报。胡道元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围绕“百千万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二是做好国省道绿化提升,以建设绿美韶关为目标,因地制宜,科学提升公路两侧绿化品质;三是做好国道G220线南雄段防撞护栏油漆翻新工作,科学合理对防撞护栏进行翻新,突出交通警示作用;四是做好养护工作,严格排查管养道路安全隐患,对废弃标志标牌进行拆除,提升道路安全治理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