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曲江公路事务中心植绿捐绿 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

时间:2024-02-21 14:52: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推动县镇村绿化高质量发展,近日,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新春植树与全民植树公益募捐活动。

  新年伊始,春回大地,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8日上午,我中心组队前往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包点协办典型村白土镇苏拱村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搬运树苗、挥锄挖坑、扶苗填土,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绿意盎然,为初春大地增添活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当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韶关市汇众力·成森林——“韶关有你更绿美”全民植树公益行动募捐活动,结合“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建设任务,募集资金定向捐赠至白土镇苏拱村,合力为乡村风貌建设增绿添彩。(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刘颖怡)

微信图片_20240220145452.jpg

微信图片_20240220145510.jpg微信图片_2024022014545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