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座谈

时间:2024-02-19 17:26: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8日-19日,乳源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刘文生一行先后赴富城、桂头、洛阳养护所开展春节慰问座谈,向基层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愿。

11.png

  座谈会上,慰问组认真听取了各养护所春节值班值守及公路巡查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养护所2023年以来为平安公路创建、“五小园”建设、公路管养、春运、汛期及低温保畅等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对G240线平安公路创建工作、富城养护所荣获“最美公路人”称号及富城养护所“五小园”建设成功验收等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同时,刘文生同志就路域环境整治、国省道绿化提升等2024年重点工作对各养护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紧密结合“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国省道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确保管养路段路域环境洁化美化,促进公路管养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实国省道绿色通道品质提升,在满足交通的安全性需求基础上优化视觉通廊的景观性需求,提升京港澳高速乳源东田、大桥、乳源县城出入口和乐广高速乳源东出入口与国省道连接线的绿化美化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