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一行到城郊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4-02-19 16:20: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4年2月18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中心副主任李英明、财审科四级调研员梁智华到城郊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1.jpg

   会上,秦叶培主任对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凝聚力,团结一致,班子之间、股室之间、同事之间,互相尊重,相互协作,加强沟通协调,攻坚克难,助力2024年工作更上一层。二是在新领导带领下,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敢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要敢担当、善作为、干实事、求实效,特别是在工程收尾工作方面,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收尾攻坚,打通项目收尾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工作的闭环管理。四是要精心做好养护工作,聚焦“百千万工程”、切实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有计划、抓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完成省道S246线路域环境整治、国省道绿化工作等各项养护任务。

   城郊公路事务中心主要领导表态会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陈少荣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精神,并结合秦主任提出的四点要求做到:一是全力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典型镇典型村的打造;二是以“一天当做两天用、三年事情两年做”的劲头,紧盯全年目标,完成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打好收官战役,实现工程任务顺利收尾;三是以“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的态度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争取2024年通过努力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城郊公路事务中心 沈碧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