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胡道元一行赴乳源开展春节慰问座谈

时间:2024-02-08 10:48: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7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胡道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方林、一级主任科员彭泽卫等一行赴乳源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座谈,为因公殉职职工家属送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美好祝愿,乳源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座谈。

99.jpg

        座谈会上,慰问组与职工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生活工作情况,鼓舞职工家属安心生活,并高度肯定了因公殉职职工温金财同志为公路事业所付出的贡献。温金财同志家属对市中心及乳源中心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慰问组就2024年公路春运、低温雨雪冰冻防御、安全生产等工作对乳源中心提出工作要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表示将紧密结合“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公路管养各项工作,全力争取到、保障好、维护牢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奋力谱写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