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养护职工活动

时间:2024-02-06 15:45: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日,坪石公路事务中心二级主任科员杨志华(主持全面工作)率工会一行到基层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以及春运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带去了中心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201170303.jpg

         杨志华一行先后前往养护中心和养护所,详细了解了一线职工的生活现状、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关切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好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一句句关心,一声声问候,让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也让他们对生活和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工会将努力开展多元化服务与帮扶,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坪石公路事务中心 吴煜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