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时间:2024-02-02 15:22: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事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让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过年。自1月15日起,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春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图片1.png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道路交通的安全警示、指示标志、安防设施以及省道S347线金竹园隧道、国道G105线马头服务区、徐坑停车区的消防设备等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建立了隐患排查台账,按照“一隐患一方案”的要求制定治理方案,督促责任部门进行整改,目前已对缺失的安全设施、标志标牌进行补充和标线补划,完成了相关整治工作,保障道路设施的正常运行,确保春节期间行车安全。

图片2.png

  下一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将继续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道路安全保障水平。同时,中心还将密切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时调整工作重点,确保管养道路的交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春节期间群众出行营造更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