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总工程师邓民强一行对城郊中心管养道路进行巡查

时间:2024-02-02 16:05: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结合"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路域整治工作,1月30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总工程师邓民强、综合事务科科长苏泉鸣、养护科副科长梁伟武一行对城郊公路事务中心管养道路进行巡查,并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公路巡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对公路桥隧、高边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加强对公路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的检查和维护工作,及时发现公路病害并整治,切实保障公路行车安全。

   二是加强公路养护。利用清扫车等机械对路面进行清扫、冲刷、保洁,人工及时清理路肩、绿化带、边沟内的杂物、垃圾等,保持沿线公路畅通,确保路容路貌整洁,强化路域环境。

   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信息的汇总、上报,确保及时掌握和上报管养路段突发情况,迅速应对公路突发事件。(城郊公路事务中心 沈碧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