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9 17:26: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更暖。2024年1月19日,仁化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廖玲军、副主任杨志新等一行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与退休老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拉家常、听心声,关切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2023年仁化中心的发展情况,并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省道干线管养工作,为仁化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感谢仁化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为仁化中心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发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积极为仁化公路事业发展谏诤言、洒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仁化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做精做细工会各项工作,切实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干部职工的心坎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IMG20240119110815(1).jpgIMG20240119115310(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