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一行到乐昌梅花开展新建交调点外场验收工作

时间:2024-01-19 17:22: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8日,受省中心委托,市中心副主任胡道元带领科教科一行到乐昌市梅花镇开展新建交通量调查点外场验收工作,坪石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与本次验收。

   在验收现场,市中心验收小组听取了坪石中心关于乐昌梅花交调点建设、更新与维护的有关情况,并对交调点后续的使用与维护工作进行了指导。该交调点的建成,实现了坪石中心管养国省道连续式交调站点代替人工交调点,极大地减少了人力物力,提高交通量调查结果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同时推动了全省路网监测点布局的进一步完善,促进了广东省普通国省道路网运行监测、应急协调、应急处置与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提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