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到曲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时间:2024-01-19 16:28: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64476.jpg

   2024年1月18日上午,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工程质量科科长谭文刚等组成检查组到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曲江公路中心关于春节前安全生产的自查自纠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曲江辖区管养路段及国道G240线曲江中学至乐广高速乌石出口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要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按照《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关于印发2024年公路春运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提前谋划部署2024年公路春运工作,完善应急物资、机械储备,做好服务区、停车区管理工作。二要加强现役道路养护,做好隧道、桥梁、长下坡、急弯陡坡、临边临水临崖等重点部位安全设施管理维护,做好绿化工作、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等工作,作业期间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三要加强在建工程管理,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涉路施工项目春运前完工,不能完工项目要书面报告,全程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四要加强楼房消防安全管理。做好办公楼、养护所等楼房安全管理,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合理配置消防设备设施,保障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通畅无阻。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沟通及报送,确保及时掌握和上报管养路段突发情况。(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周厚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