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到坪石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时间:2024-01-18 10:25: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春节前有关准备工作,1月17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安全科科长刘万庆一行到坪石开展2024年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分管领导、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陪同本次检查。

  178bada75772b0d91bbd56da63e65cf.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G107线老坪石服务区、养护所,分别查看了服务区项目建设进展和养护所应急物资储备、机械设备等有关情况。

a804cea2cd3d0d4d4cd6343bad77ba8.jpg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该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坪石中心关于春节前、春运期间有关工作的具体部署,检查组针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指导。刘万庆科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贯彻落实市中心关于春运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春运期间各项安全管控措施;二是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对现役道路交安设施开展一次全面检查,确保交安设施完善、清晰,落实用电用气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做好养护作业区域安全布控;三是精细化保障春运安全顺畅,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增多,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热点路线的道路巡查,及时发布路况动态信息和出行提示,要加强G107线老坪石服务区运营管理,提高充电、如厕等服务能力和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实现平安春运、畅顺春运、暖心春运。(坪石公路事务中心  张玥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