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召开省道S342线南雄市帽子峰至澜河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议

时间:2024-01-16 15:28: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5初步评审会.jpg

          2024年1月15日下午,为加快推进省道S342线南雄市帽子峰至澜河段改建工程建设,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召开该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议。

   省道S342线南雄市帽子峰至澜河段改建工程路线全长12.2公里,项目路线呈东西走向,起于南雄市帽子峰镇,终点止于澜河镇,全线双向两车道,采用水泥混凝土和沥青混凝土两种路面结构,总体采用三级公路标准。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初步勘察设计汇报,各相关单位就初步勘察设计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合理采纳各相关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对初步勘察设计报告进行修编完善。

   推进该项目建设,能有效消除交通瓶颈,提高南雄市公路网络的运行效率,进一步完善韶关市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高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当地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于“百千万工程”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主要目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