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展道路清扫工作 全面提升路域环境

时间:2024-01-10 16:12: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新丰公路事务中心管养的道路环境,有效减少道路扬尘,为群众营造更为舒适的出行环境,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持续开展公路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此次公路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主要针对该中心管养路段进行,涵盖道路冲洗、路面清理以及路肩整理等多个方面。通过全面梳理和整治,目的在于为公众提供更为卫生、整洁的出行环境。

  在道路清洁方面,采用了“机械+人工”方式对路面进行深度清洁。采用洗地机、扫地车等清洁设备,对路面进行巡查和清洁,确保路面清洁无死角。同时,对路面上的顽固污渍和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提升了路面清洁度。

图片1.png

  在路肩整理方面,对辖区范围内所有路肩杂草、绿化带垃圾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清理绿植内的垃圾、落叶,修剪防碍行车树枝,清理做到不留死角,边坡排水沟通畅,保证了路肩的整洁美观。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公路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新丰公路事务中心管养的道路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努力提升道路环境工作的质量,为公众营造一个更为清洁、舒适的出行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