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一行到乐昌调研北乡桥相关事宜

时间:2024-01-09 15:36: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4年1月9日,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副主任李英明、养护科科长张学龙等一行到乐昌调研S248线北乡桥相关事宜。乐昌市副市长刘洪生、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主任蒋建国、北乡镇政府以及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秦叶培一行察看了北乡桥现状情况,就北乡桥美化事宜征询乐昌市政府和北乡镇政府意见,要求设计单位综合各方意见尽快完成美化效果图。

  北乡镇被誉为“中国马蹄之乡”,是以种植马蹄和香芋为主的特色农业镇,是广东省首批省“百千万工程”典型镇。为推进当地“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将以北乡桥美化工程为抓手,持续助力北乡镇做好“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相关工作。(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欧志燕)

北乡桥.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