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与广州工务段乐昌桥隧部门现场协商G535线广府岭桥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时间:2023-12-26 11:54: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2月26日下午,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杨志华一行就G535线广府岭桥安全隐患整治相关事宜与广州工务段乐昌桥隧车间部门进行现场查看,并协商讨论整治措施。

  杨志华指出:广府岭桥建成使用年限较久,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桥侧钢管护栏、铁路线路防护栏锈蚀,原有铁路线路防护栏覆盖不足,人行道板面层砂浆开裂、剥落,桥台背面右侧出现较大裂缝,两侧桥台侧墙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砂浆脱落,为了防止桥梁病害进一步发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公路铁路安全运营,需对桥梁病害进行维修加固。广州工务段乐昌桥隧车间部门负责人莫金成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并与供电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确保桥梁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按期完成。(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吴振辉)

图片1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