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Y010线虎头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图纸会审暨技术交底会议

时间:2023-09-07 10:01: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韶关市乐昌市乡道Y010线虎头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建设任务,2023年9月6日下午,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了工程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会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代表汇报了工程设计情况,各方针对设计图纸提出相关问题,经过充分的讨论,达成一致意见。

  项目业主强调: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施工;施工现场要做好围蔽,强化交通管制,增加安全设施,保证行人车辆安全通行;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配备专职安全员,施工人员劳保设施必须配备齐全。各方要相互协调配合,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图纸1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