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9-05 09:04: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9月1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在单位五楼会议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5083718.png

   本次活动分为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和关于“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心得分享两个部分。活动开始时,先由团支部书记讲述关于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之后通过播放电影《长津湖》该影片全景还原了抗美援朝期间,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革命先烈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感人事迹,以及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团员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