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在建工程项目欠薪专项检查

时间:2023-09-01 10:20: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8月31日,为保障农民工合法劳动权益,维护南雄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南雄公路事务中心根据《南雄市源头治理欠薪问题实施方案》,配合根治欠薪夏季行动部署,对省道S342线南雄全安镇至帽子峰段改建工程在建工程项目开展欠薪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904090632.jpg

        检查组按照行动要求逐项核查了农民工花名册、劳动合同,农民工工资表、发放银行流水等重点内容,就了解到的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填写欠薪问题专项检查台账。在询问农民工的过程中,检查组还告知其举报投诉渠道,方便农民工及时反映诉求。专项检查暂未发现欠薪风险隐患。

微信图片_20230904090618.jpg

   此次欠薪问题专项检查紧盯问题、摸清底数,为我市开展欠薪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活动打好了提前量,有助于推动交通运输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落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