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酒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8-29 10:15: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酒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挂点领导李英明副主任莅临指导,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和《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2023年酒醉驾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并对本系统近年来酒醉驾案例进行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明确活动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落实要求,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酒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教训,认真查摆剖析,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决不触碰法律底线。

  李英明副主任总结强调,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严格、全覆盖开展酒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让远离酒驾、安全驾驶的理念深入到每位干部职工,包括退休干部职工心中,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三是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与全年中心工作相结合,着力加强公路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和作风建设,努力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助推曲江公路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温莉)

                                                                                                                                                                

mmexport1692265053436.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