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规范财务管理 守好廉洁防线

时间:2023-08-29 09:53: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近日,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开展了《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的双周讲坛学习。

  学习会议上,主讲人从八项规定的出台背景切入,讲述了《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的编发和涉及的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停建与清理办公用房等七个方面,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选取了公务接待、公务出差、公务车使用这三个方面的八项规定落实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并找到对应的规定进行解析。讲解结束后,中心主要领导就本次学习会议主题提出一些单位内部可能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不越雷池,不触红线。

  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对照清单规范自己的言行,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邓子璇)

图片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