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道S244线始兴周所至翁源坝仔(始兴段)路面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3-08-28 10:48: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8月25日,由韶关市交通运输局、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始兴县交通运输局、始兴县交警大队以及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接养等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对省道S244线始兴周所至翁源坝仔(始兴段)路面改造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省道S244线始兴周所至翁源坝仔(始兴段)路面改造工程(K62+000~K107+940)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全线完工。本工程施工范围位于始兴县境内,起点位于始兴县周所,路线经横岭、禾花塘、深渡水、冷水迳、坪田、河口林场、司前镇、终于始兴翁源分界,路线全长约45.94公里,工程在原路基、路面基础上按原有技术标准和路基宽度进行路面改造,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S244线是一条南北向的省道公路,对于始兴乃至韶关都是一条重要的交通干线,它的建成通车缓解了其他国省道线的交通压力,对于完善始兴公路网骨架,提升交通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加快始兴旅游发展和城镇化进程,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均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DSC_4309(1).JPG

   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该项目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项目工作报告,并对工程内业资料和施工现场进行查看。结合造价审查意见、工程质量鉴定报告,经竣工验收委员会评议,认为工程经过一段时间的通车运营,总体使用状况良好,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工程技术等级为优良,并交由韶关市始兴公路养护中心进行日常养护,确保公路安全畅通。(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王向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