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3-08-23 10:45: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突出问题,维护好党和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根据《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22日上午,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暨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整治会议,市公路事务中心挂点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分管领导主持,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及养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县中心分管领导传达市中心及新丰县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指示精神并宣读《新丰公路事务中心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关于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整治方案》。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开展酒驾醉驾专题授课,并播放了酒驾醉驾警示片,详细解读酒驾醉驾处罚标准,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县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讲授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图片2.png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县养护中心主任进行表态发言及县事务中心主任进行总结发言。

  活动最后,由市中心挂点领导进行指导讲话: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文件精神,围绕主题,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全覆盖开展酒驾醉驾教育警示工作,认真贯彻执行酒驾醉驾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持续正风肃纪,深刻认识开展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干部职工要自觉远离酒驾醉驾,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三是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与全年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干部职工素质水平与业务能力,为推进新丰县高质量发展工作贡献公路力量;四是要进行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加强路面作业等安全生产领域的隐患排查。

图片3.png

  此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等问题的严重后果,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全体职工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增强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