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8-23 10:20: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8月22日下午,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主任蒋建国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养护中心管理人员27人参加了会议。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胡道元带领科教、人事、基建等科室人员莅临指导。

  会前,与会人员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上,邝乳明传达了《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蒋建国作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讲话,提醒全体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拒绝酒驾醉驾行为,坚决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胡道元作了总结发言,他通过列举近几年本系统在党风廉政、酒驾醉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案例,强调了以下几点:一要时刻警醒自己,杜绝酒驾醉驾行为,摒弃侥幸心理,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二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公职人员要有敬畏之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考验,分得清得失;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胡道元一行前往Y010线虎头桥危桥改造工程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1_副本.jpg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