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深化纪律教育 筑牢廉洁安全屏障

时间:2023-08-21 10:31: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聚焦主责,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不正之风为抓手,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DSC_4248.JPG

   为做好中心党风廉政工作,8月18日本中心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解读了《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廉政党课学习、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情况、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脱轨的人生》等。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自我革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力,用实际成效推动作风的转变和效能的提升,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始兴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始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接受教育,在接受教育中增强纪律意识,在增强纪律意识中真抓实干,更要加强和改进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在社会树立清正廉洁、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朱晓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