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权威教材 凝心聚力实干增彩——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时间:2023-08-21 09:24: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8月18日,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特邀请始兴党校副校长卢玉群同志就该原著作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卢玉群副校长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概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并向干部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了三个部分,分别是:《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出版意义、《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主要内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学习要求。每个部分都结合了原著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解读,并以直观的思维导向图展示了贯通新时代十年、更加全面系统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发展的基本脉络及其完整的科学体系,使各位干部职工从整体上、体系上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创新理论。

                                                    DSC_4207.JPG

   本次宣讲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科学理论知识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中。让各位同事深刻地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推动新时代伟大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引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的光辉旗帜,也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科学理论指引。我们必须坚持不懈用这一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通过这次宣讲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刻领会到了要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并纷纷表示要今后也一定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更扎实地学深悟透权威教材,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自觉、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邓舒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