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乳源公路事务中心组织人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3-08-18 10:23: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7日上午,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组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及下属单位副股长以上人员来到乳源瑶族自治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学习人员依次参观了教育馆的各个展厅,展示内容主要包括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以及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警示教育。馆内选取了大量的国内和市内案例,同时充分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融合,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观看、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参观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展馆内一幅幅真实的反腐画面,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深刻认识到伸手必被捉的必然结果,令人深受教育。

  通过廉政教育参观学习,令全体参观人员从视觉听觉受到强烈心理冲击,心灵接受了深刻洗涤,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件让人内心深受触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印象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要求单位干部职工从本职岗位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以律己,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常思腐败之训,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廉洁本色,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韶关市乳源公路事务中心将以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为契机,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抓手,认真对照要求,排查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结合警示教育学习,从中汲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政治和理想信念防线。

4444.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