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3-08-17 09:16: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强化纪律教育,增强规矩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扼制酒驾醉驾行为,根据《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高度重视,于2023年8月15日下午专题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仁化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廖玲军同志主持,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蔡华同志亲临指导,并邀请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彭享均同志做交通安全主题讲座。

   彭享均副大队长以案说法,对酒驾醉驾的危害进行授课辅导,详细解读酒驾醉驾判定标准及处罚条例,警示全体人员严守交通法规,拒绝酒驾,文明出行。

   会议集中学习了《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巩固安全根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还观看学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本地区典型案例教育片,切实发挥好身边人身边事的震慑、启示教化作用,让干部职工受警醒,自觉约束自身行为,增强纪律意识、法纪意识。随后,全体职工逐级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并按照承诺事项严守承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最后,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蔡华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酒驾醉驾危害极大,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纪法意识,珍惜工作岗位,珍爱家庭幸福,坚决扼制酒驾醉驾不正之风;二是结合安全生产新要求,明确自身职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腐败问题影响深远,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从政治、经济、家庭三个方面算清人生三笔账;四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仁化公路事务中心 钟慧)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