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一行调研核查省道S347线虎掩至梅坑段路肩病害情况

时间:2023-08-17 15:18: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8月14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养护科、总工办等一行到省道S347线虎掩至梅坑段调研核查沥青路肩病害情况,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道S347线虎掩至梅坑段经过多年运营,因重型运输车辆通行以及沿线群众生产运输使用等原因,沥青硬路肩路面现已出现沉陷、坑槽、车辙等严重病害,影响沿线群众出行安全。市公路事务中心调研组指出:要科学合理做好沥青硬路肩现场调查工作,按照“实事求是,分级治理”的原则,抓好勘察设计质量工作,在后期硬路肩修复过程中,监督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工序的质量控制,确保修复治理后运行效果良好。

3.jpg

  下一步,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将根据路肩病害检查情况,及时制定科学的治理方案并落实落细到后期修复工作,不断提升省道S347线路况质量,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