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举办双周讲坛暨《公路水路基本建设项目内部审计管理办法》学习会议

时间:2023-05-31 18:06: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规范公路水运基本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工作、保障建设资金合法合规使用、促进基本建设项目规范管理,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于2023年5月26日召开了《公路水路基本建设项目内部审计管理办法》学习培训会,曲江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公路水路基本建设项目内部审计管理办法》(交财审发〔2023〕8号)政策文件的适用范围、基本概念表述、审计职责、审计内容、审计结果运用及问题整改等方面,其中审计内容涵盖了财务管理审计和业务管理审计的主要内容,与《基本建设财务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政府投资条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基本建设管理制度相衔接,系统地讲解了在工程项目过程管理和项目审计的重点及易出现的问题,旨在全面贯彻学习上级下发的审计、工程建设及财务管理等法律法规,促进项目建设规范、资金使用规范、审计监督到位。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学习内容作为提升业务能力的必学知识,按照学习内容,对照标准,坚决执行,依法依规开展工程项目建设、内部审计监督和资金管理使用等工作。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伍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