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5-29 16:13: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对属地在建G240线曲江中学至广乐高速乌石出口段路面改造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正在施工的G240线曲江中学至广乐高速乌石出口段路面改造工程为今年全市国省道重点改建工程。此次检查一是检查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制签订落实、专职安全员在岗、安全技术交底、安全生产台账管理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通过检查将安全生产工作关口前移,超前防范,建立起预教、预想、预报、预防的递进式、立体化的事故隐患预防体系。二是对在建高边坡、高挡墙、易坍塌路段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库房等重点区域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隐患立即要求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坚持“四不放过”原则,确保施工现场机械设备、拌和站安全运转,脚手架和模板支架技术状态安全可靠,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着重检查各施工单位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各单位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反违章教育管理力度,确保施工单位安全责任到位、投入到位、措施到位。通过检查,督促各施工单位加大安全投入,提高安全技术水平,强化安全管理手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构筑坚固的安全防线,确保公路在建工程按期按质完工。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夏鹏双)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