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强党建、促发展,应急演练保安全

时间:2023-05-29 15:23: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险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集合号。为检验公路应急救援能力,打磨救援队伍经受汛情考验,进一步检验防汛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有效性,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近日,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在韶关市曲江区省道S251线K1+200处、K10+500处开展2023年公路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党总支在演练中组建了养护巡查组、灾情调查组、交通管制组、人工清障组、应急中心支援组、后勤保障组等7个应急抢险党员先锋队共40余人。演练开始后,党旗飘扬,各抢险先锋队在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灾情调查、信息报送、交通管制、路障清理等科目任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防汛应急抢险演练立足实际、贴近实战、注重实效,是践行为民办实事,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举措。党员先锋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哪有困难哪里上,哪里危险去哪里”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干部职工立标准、做示范,极大提高了队伍整体战斗力,彰显了公路系统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实招,努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曲江公路新担当新作为。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温莉)

微信图片_20230529155904.jpg微信图片_20230529155918.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