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携手城中社区开展关心下一代“中国梦、我的梦、童心向党”庆“六一”亲子趣味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2 15:51: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化对未成年人关爱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2023年6月1日上午,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携手城中社区开展关心下一代“中国梦、我的梦、童心向党”庆“六一”亲子趣味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在活动过程中,始兴公路事务中心与城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亲子家庭一起参与了“垃圾分类 我先行”游戏、小兔跳圈、亲子夹乒乓球、拿物转圈圈等趣味游戏,并邀请了有关人士为孩子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自我保护安全知识、儿童诗写作方法等知识讲座,各家庭积极参与到每个环节中。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从多方面调动孩子的潜能,激发孩子的创造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同时也通过亲子游戏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拉近了党群关系,增进了亲子之间情感,更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共建、“联学共建”质量,并且实现了资源共享,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出了更好的条件,充分发挥了始兴公路事务中心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朱晓娟)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