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9 10:03: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南雄公路事务中心结合南雄市开展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在南雄市三影塔广场开展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100616.jpg

         此次宣传资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选取《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中关于保护公路、公路建筑控制区、打谷晒场、经营摆摊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条目。活动现场,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单500余张,并就答疑解惑及互动交流中传播公路法律知识,为保护公路、爱护公路,营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作出应有之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