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与梅州公路部门聚焦公路养护推动交流共进

时间:2023-05-25 16:25: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与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一行到始兴公路事务中心就公路日常养护及“平安公路”省级示范路的创建工作等开展学习交流会。

  一行人现场考察了始兴公路事务中心2021年度创建的普通干线“平安公路”省级示范路段的G220线韶关市始兴县段和国省道“最美公路”,并在韶关市始兴公路养护中心马市养护所就公路日常养护过程中的机械维护、物资管理及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DSC_3825.JPG

                     DSC_3835.JPG

  在此次交流学习过程中,两个单位相互探讨了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以及取得的成效和今后的工作思路、设想,彼此拓宽了工作思路、转变观念,对于促进提高公路养护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