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城郊公路事务中心党员集中观看影片《长空之王》、《检察风云》

时间:2023-05-19 09:37: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分别参加了红色影片《长空之王》和《检察风云》观影活动,城郊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共有33名党员观影。

  《长空之王》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揭秘最新型战机的诞生幕后,歼-20、歼-16等先进战机在影片中震撼亮相,展现了试飞员的洒热血、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检察风云》根据真实案例改编,主要讲述在开展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检察官如何担当如何作为的故事。惊心动魄的场面、感人肺腑的剧情给在场所有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加强了党员干部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认识,廉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通过集中观看两部红色教育影片,党员干部们深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干部们看完影片后表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履行好自身职责,以饱满的热情为韶关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韶关市城郊公路事务中心  肖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