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完成交工验收

时间:2023-05-19 08:54: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5月18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主持召开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交工验收会议。韶关市交通运输局、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等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在实地查看建设内容、听取项目参建单位对项目的汇报及查阅项目档案等相关资料后,交工验收小组认为,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质量合格,达到交工验收标准,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验收会议(1).jpg

  据悉,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是2022年度市、县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该项目路线全长41.126公里,起于新丰县梅坑镇,起点桩号K5+568,终点位于新丰县回龙镇,终点桩号K46+694,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新丰公路事务中心于2022年2月17日与施工单位签订合同,合同工期540天,工程于2022年3月1日正式开工,2023年1月11日完工。历时316天,提前224天在合同工期前完成建设任务。

  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完成后,进一步提升了新丰县的道路通行能力,方便百姓出行,切实提升了群众出行的便捷度和幸福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