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5-17 15:00: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缓解临床用血压力,保障临床用血需求,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5月16日上午,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干部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撸袖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以实际行动参与这项活动,传递爱心与希望。

献血总.jpg

  上午九时,在准备工作就绪后,我中心职工干部有序前往献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按照要求填写献血基本信息,井然有序地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血型检测、采血检验等工作。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连续多年参战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却表现地非常勇敢的“新兵”。

献血1.jpg

  热血相融,奉献爱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干部职工共12人报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我中心干部队伍无私奉献的风采。

  点滴凝大爱,热血聚真情。下一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将积极普及无偿献血的科学常识,以自身行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