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集中观看“志愿广东·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特别节目

时间:2023-05-09 09:56: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5月8日,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组织机关全体职工观看“志愿广东·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特别节目。

DSC_3793.JPG

   节目全面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志愿服务领域等方面内容,通过情景剧演绎志愿服务工作场景,将志愿者们的真实故事进行艺术化改编,大胆启用真正的志愿者们来演绎故事中的角色,“自己演自己”以真实传递真情,将发生在岭南大地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节目中闪现的一帧帧、一幕幕志愿活动场景向观众呈现了志愿活动的感人瞬间,通过多样化的舞台艺术,展现广东省志愿服务工作的丰硕成果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深深地为志愿者身上所洋溢的自我牺牲的品格、奉献敬业的境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所感动,今后也要向先进模范学习,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传递爱心,用行动诠释代代相传的雷锋精神。 (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朱晓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