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路面预防养护和功能性修复会议

时间:2022-11-10 11:28: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1月9日下午,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国道535线K232+282~K238+168段和省道248线K86+900~K88+990段路面预防养护和功能性修复工程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会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代表汇报了工程设计情况,并针对各项目提出建议:一是山区道路施工,要做好作业区的安全防护措施;二是铣刨水泥面层要注意平整度,要清理干净铣刨物;三是要做好水泥混凝土路面与沥青混凝土路面衔接处过渡段的处理;四是护栏加高要预留施工缝,避免出现裂缝。

  项目业主从施工管理、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等方面强调了施工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要求全体参建人员相互协调配合,抓进度、保质量,高效完成施工任务。(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技术交底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