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消防检查 切实提升公路交通环境

时间:2022-09-06 14:55: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中秋将至,为了做好节前安全消防公路养护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韶关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对扶溪养护所进行了消防检查,并对正在施工的仁化县国省道水毁抢修复工程S244线K37+322、K39+362两处工地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安全检查中,重点对管养的国、省道的桥梁、涵洞及高边坡进行隐患排查,并对修复涵洞出水口和增设急流槽的工程给出了详细的施工建议,有效地防范各种不利因素对安全通行的影响。为确保中秋期间公路安全畅通,进一步提升公路安全水平和提高公路安全保障能力,创造了更加安全的公路交通环境。(仁化公路事务中心 卢春兰)

1.jpg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