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翁源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庆八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3 17:16:37 来源:翁源公路事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翁源公路事务中心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庆八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单位退役军人共计30人左右参会。

    会上大家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加快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接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作出的重要贡献。座谈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交流了感想,重温军旅生活那血与火的锤炼。全体退伍转业军人表示,他们一定会不忘本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新的成绩,在各个方面都无愧于人民子弟兵的光荣称号,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04155354.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