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英明到新丰检查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进度及资金支付情况

时间:2022-08-03 16:31: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日,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英明一行到省道S347线新丰县梅坑至回龙段路面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对项目施工进度及资金支付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在拌合站建设现场进行检查

据了解,该项目自今年3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施工进度均能按照计划执行,截至目前,实际完成总投资约4500万元,已实现资金支付约2700万元。

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英明一行指出,项目业主单位应紧抓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确保资金支出与项目建设同步推进。一是要抓好施工关键阶段和节点,加快推动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是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资金管理办法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项目建设资金,并严格落实财政“三挂钩”要求,确保财政资金使用达到预期效益。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强化项目资金保障,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协调解决,争取工程早日按质交付。

在项目部现场了解情况

  下一步,韶关市新丰公路事务中心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和资金支付进度,确保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发挥项目工程的社会效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