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结对共建项目

时间:2022-06-30 11:43: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事故,知危险、会避险,确保平安出行,2022年6月30日上午,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在乐昌市乐城街道河南村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志愿者们向过往路人、商铺等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倡议书”和《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耐心解答道路交通方面的各种问题。

  通过这次宣传工作,希望每一位市民朋友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细节。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多一分警觉、多一份责任、多一些防范,主动发现、消除、报告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好城市安全的参与者和监督员。

  广大市民朋友,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建平安幸福,共创清和乐昌!(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刘娜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