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开展防冰冻应急演练

时间:2022-01-17 16:32: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切实加强防冰冻、保畅通的应急处置能力,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于2022年1月14日下午在省道247线K25+000处开展防冰冻应急演练。应急演练调动了一台指挥车、两台运输车、一台融雪洒布车,共21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模拟寒潮过境,出现极端低温天气导致路面结冰阻断交通。乐昌公路事务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作出应急处置,包括险情报送,调配应急人员、机械设备、应急物资,以及进行交通引导、应急抢险作业、后勤保障等。

  本次演练检验了中心防冰冻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提高了中心职工处理险情的作业能力,为低温天气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积累了经验。(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合照_副本.jpg

撒融雪剂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