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优秀传统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公路事业发展新征程

时间:2021-09-06 09:42: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曲江公路事务中心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了曲江区委党校叶全胜老师作专题宣讲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读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将以宣讲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学习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以驰而不息的工作态度,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向党、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张建洲)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943.jpg


相关文件: